close


結果惰性果然來自於人性 orz

不囉唆

來影片好了

前一天提到 類似人偶的廣告 讓我想到當時的Lil Penny

由當時新銳球員 Penny Hadaway為造型做出的人偶 Lil Penny 背號是1/2 外號就是1/2 CENT (這裡有點記憶模糊)

(因為Penny是1號 所以1 Penny對比1/2 cent 我個人認為還蠻幽默的)

如果是看夠多Jordan廣告的人一定會對廣告有點似曾相識



不知是因為當時Penny被稱為Jordan接班人 或是只是想翻玩一下 原因也不得而知

不過兩個廣告我個人都蠻喜歡的

上篇也講到Lebron的廣告

我個人是覺得跟Jordan XXI有那麼一點相似



原版廣告是沒有對照組的 但是有鑒於Jordan好像離現在有點時間了 所以找個有對照組的

我想最大的差別 Jordan代表的是世代交替 Lebron代表的是一種個人的魅力

不過很巧兩個廣告表現方式如此相似

對了

上次的Kobe 和 Lebron 續集又出來了



Kobe的反擊 XD 講話賤到不行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