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759A.jpg


其實我對於靴子一向興趣不太高

一來是因為我的足弓比較低 對於底比較高的靴子穿久我的大小腿容易酸痛

二來是因為價錢普遍偏高 就連美國勞工的好伙伴Timberland在台灣也是貴松松

(雖說如此 我還是有一雙Timberland的反折灰靴)

所以雖然其實我很早就知道RedWing在台灣很夯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在七八月的時候 台灣的專賣店推出了一雙五千的優惠

一時興起跟朋友去看 突然間就昏迷了 等到醒來就只剩手上的簽單跟領鞋收據 orz

等啊等 終於等到九月中 專賣店通知我去領鞋

呼呼~ 終於把我的8131領回來了

IMG0754A.jpg

外盒 其實好像也沒有特別精緻

IMG0755A.jpg

8131 你沒看錯 他是紅色的 很騷包我知道 不過我喜歡 XD

IMG0757A.jpg

鞋身鋼印 少了鋼印就好像少了靈魂

IMG0756A.jpg

最後來個合照

希望這篇可以達到勸敗的效果 XDDDD

順帶一提 他現在又有團購滿10雙就有每雙五千的優惠

與其看照片 不如實際到店去試穿一下 感受一下昏迷醒來後只剩簽單的惆悵吧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